凱勝傢俱(越南)股份有限公司
2017/12/18
pic     凱勝家具(越南)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,是台商獨資 的大型家具製造廠。 產品內容涵蓋餐廳家具、臥房家具及各類家具。公司位於越南胡志明市西北方約60公里的平陽省美福工業 區,占地30萬平方米。投入資金總額超過1億美元。公司目前擁有5,500名員工、6條組立油漆線及3條白身線, 及相關輔助線,合計未來每月全廠總產量可達850貨櫃。
    凱勝除了高效率的生產線外,凱勝公司也同時有完整的組 織管理機制以及產品研發流程。研發處的主要功能是引進新材料、新技術及新機具設備, 以及規劃完善的生產流程與生產參數,現階段凱勝擁有傲 視業界最先進的機具設備。資訊部為能使公司管理更有效率,正針對各部門需求設計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及辦公室自動化系統。
    2010年起凱勝為了擴大營運規模,除了高檔產品全程在廠 內製作外,將中、低檔家具產品,前段白身部份,分成床 線、櫃線、餐桌、餐椅,委由協力廠商製作,但後段組立 油漆品管仍回到公司來進行加工品管出貨。


前往官網:https://www.kaiser-furniture.com/index.php?lang=en


聯絡我們

Email: wencsu@mail.ncyu.edu.tw
Phone : 05-2717508
Fax : 05-2717497

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