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(越南)
2017/12/18
    該公司以櫃類家具家具為主,產量大,在業界信譽良好,主要客戶遍佈歐,美洲,澳洲和日本。具良好工作環境、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。
        鼎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成立於1981年,於2004年在越南平陽省土龍木市設立第一間越南工廠,越南廠總面積為130285.1立方公尺,共有12棟建築     物。鼎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櫃類家具(床組、客廳組、餐廳組)為主,產量 大,在業界信譽良好,主要客戶遍佈歐洲,美洲,澳洲和日本。公司非常注重產品品質及員工福利,同時具有良好的工作環境,給予同仁人性化的福利,為了提供客戶良好的服務,公司一直不斷的創新及改善,深信這樣方能提供卓越的服務品質。
    五大主要部門:(1)業務 (2)會計(3)總務(4)廠務(5)採購。
    工廠部分:
    一廠:樣品製作、原物料
        二廠:材料粗切、鉋平、小料拼板
        三廠:主要生產櫃子
        四廠:櫃子組裝、噴漆
        五廠:包裝.五金
   每月產量約350個貨櫃,主要客戶遍佈歐洲,美洲,澳洲和日本。


聯絡我們

Email: wencsu@mail.ncyu.edu.tw
Phone : 05-2717508
Fax : 05-2717497

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