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興興業越南責任有限公司
2019/06/27
    公司於 1990 年在台中建立了第一家工廠,而在於 1996 年時,因應時代的變 遷,為了利用更低的人力成本以及高質量的工藝技術,將工廠遷至於中國深圳, 而在這過程中,為了提供客戶有更好的服務以及日益增長的需求,又在於越南 建立新工廠,並於 2008 6 月投入生產。 公司則是由四位老闆進行管理,其中有數位的台灣幹部、中國籍幹部則數十多位,其餘皆為越南人。
        公司在於家具的領域上,具有數十年的卓越技能,且對於製造家具上具有一 定的經驗,其中多為中小型木製家具,例如古玩櫃、餐桌、辦公系列及衣櫥, 且其中大多皆為歐美國家的訂單,而近期則是接無印良品等訂單。其中公司內的訂單大多會依照客戶所需,進行加工生產,在於同時間也額外 自行開發外型,色彩來提供客戶選擇,且除了部分家具結構為外包代工(如曲線板等)外,其餘其他加工的流程從採購原料到成品包裝的出貨,皆為自主加工。
        公司的越南平陽廠則是位於新淵縣淵興鎮,且員工人數達到 1300 人,每月出口 200 貨櫃以上,是為專業的 OEM ODM 家具製造的工廠,其占地面積為 16 萬平方公尺。


聯絡我們

Email: wencsu@mail.ncyu.edu.tw
Phone : 05-2717508
Fax : 05-2717497

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