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順木業公司
2019/06/27
    上順木業,位於平陽省,有三個廠房,主要分成白身加工廠與噴漆包裝廠,規模大約六萬平方公尺,員工人數大約1300人,在越南屬於中小型的工廠,主要是外銷美國、日本、大陸等地。 主要產品為木製家具,家具中又以臥室家具居多,強項為青年組臥室家具,其家具多具側邊或尾部抽屜。
    上順木業主要接單為房間組(衣櫃、化妝鏡等等),主要強項是有收納抽屜的床;上順可分為三個廠,一廠主要是噴漆、包裝、塗裝、倉庫、驗貨、出貨;二廠主要是裁板、備料、組合、加工、鑽孔、砂磨、拼板等等;三廠主要是小商品的裁板、備料等等。
    主要生產餐桌椅、櫥櫃類、沙發、各類椅子等外銷家具,主要客戶遍佈歐洲,美洲,澳洲和日本。
產品類型:餐桌椅、櫥櫃類
流程:客戶溝通接洽→研發企劃→樣品製作→材料採購、安排生產流程→備料→白身製作→塗裝→包裝→裝櫃→出櫃拖運
 


聯絡我們

Email: wencsu@mail.ncyu.edu.tw
Phone : 05-2717508
Fax : 05-2717497

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