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源(晟佳)木業公司
2019/06/27
pic     晟佳木業股份有限公司,是一個家族企業,是越南工廠的負責人。這裡員工大概有500個人附近,屬於中小型工廠沒有越幹,只有台幹和陸幹,台灣幹部包含林總只有四個,其他三個幹部分別是:會計部、企劃部、以及生產部門的主管。大陸幹部大概有七個,除了採購部門(五金、板材)以外,其他都是生產線(熱壓拼花、備料、油漆、包裝、模型poly...)各組的負責人。
    晟佳是屬於OEM,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ing,委託代工,國外的產品圖送來這裡,經由企劃部修改圖中一些安全法規的尺寸後再打樣,再送到外面工廠去做安全檢測,通過了就可以上生產線大量生產。所以有看過外國人來拿著圖和實體對比。也常常看到不同廠商的品管QC在工廠的出產線檢查自家公司的家具成品。
    公司位於越南平陽省第9郡,距離市中心-胡志明市大概有一個小時的車程,附近機能算還不錯,一公里外就有一個小型的菜市場,可以滿足居民的生活日常所需,如果要到大一點的超商就要開半個小時~在土龍木附近的AEON日本超商。


聯絡我們

Email: wencsu@mail.ncyu.edu.tw
Phone : 05-2717508
Fax : 05-2717497

粉絲專頁